我們的願景

在地深耕 實現綠能

韋能能源的使命是開發永續且可負擔的再生能源,並加速亞太地區的能源轉型,與所在社區和利益關係人提供永續的經濟、社會及環境價值。截至 2023 年 6 月,韋能能源在亞太地區擁有、開發、建置、商轉、營運、管理的再生能源資產總計 45 GW *,包括陸域風電與太陽能、離岸風電、固定式與移動式儲能專案。韋能能源在亞太地區擁有 900名員工,共計 79 間辦事處。

韋能能源台灣辦公室自 2015 年成立,已開發、建置、營運七座太陽能電廠,再生能源資產總計 412 MW。在迅速成長的同時,韋能能源秉持著與在地社區共生共存原則,善盡企業社會責任。韋能能源目前在台灣也積極開發離岸風電與儲能系統,發展全方位再生能源與逐步邁向淨零轉型目標。

* 包括處於運營,建設和籌設階段(OCSR)的資產,以及處於不同開發階段的專案。

VENA 名詞

名詞:源於拉丁語,為「靜脈」的意思。指將血液帶入心臟並通往全身,以進行迭代更新。

ENERGY 名詞

名詞:利用實際資源獲得的動力。
品牌標誌的三片葉刃不僅標誌著韋能能源一切業務的三大核心支柱,更代表韋能能源為再生能源、循環經濟和永續環境做出貢獻的持續承諾。三大色彩亦代表韋能能源致力於保護環境的各個部分——海洋、陸地和天空。

永續發展是韋能能源所有業務的核心目標。

韋能能源(Vena Energy)起源於拉丁文,受到拉丁文語意的啟發,韋能能源立志加速亞太地區的再生能源發展,我們致力於生產使當地經濟和社區更加富足的再生能源項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