韋能能源關於電廠安全規範之聲明

韋能能源自2015年於台灣設立分公司,除了努力發展再生能源,也建立專業在地團隊經營管理電廠。韋能能源於2019年併網的嘉義義竹電廠,更是全台首座獲得德國萊茵IEC-62446-1 認證,在系統安全檢查及性能量測,完全符合國際電廠的規範。

近年來氣候變遷加劇天災頻傳,而這正是韋能能源堅持推動再生能源的原因。韋能能源對投資的電廠要20年長期經營,對安全的要求絕對採取最嚴格標準。

韋能能源在亞太熱帶氣候地區有電廠開發實績,對於防範及處理如颱風等天災有豐富經驗。 集團依海外電廠之經驗,訂定颱風侵襲72小時抗颱計畫,配合日常維運檢測,利用專業將災害風險降到最低。

知本光電以安全為優先考量,結構設計可耐受17級風。韋能能源在電廠設計上皆依照國家法定營建標準,由專業技師設計簽證,並委由第三方單位執行盡責調查,最終送請相關主管機關審核通過,以確保安全無虞

分享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