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能向前,韋能能源宣布彰化芳苑電廠8.2 MW併聯發電

韋能能源為亞太地區的再生能源領導企業,今日宣布年產1,100萬度綠電的彰化芳苑電廠順利併網發電。芳苑太陽能電站規模為8.2 MW,施工高峰期有140位工作夥伴共同投入建置,僅用十周的時間完成占地8.28公頃的太陽能電站工程。 芳苑電廠一共使用了21,780片太陽能板,每年產生1,158萬度的綠電,相當於提供台灣2,926戶家庭的年用電量。與傳統發電相比,芳苑電廠產生的綠電每年減少近5,898噸的碳排放量,相當於15座大安森林公園一整年的碳吸附量,同時也節省近10,000公噸的水資源。

韋能能源台灣總裁顧賢鉉表示,「芳苑太陽能電廠是韋能能源在台灣的第五座電廠,總計整體運維規模達98.2MW的併聯容量。 團隊以最精實的能力,在十週之內完成架設太陽能電站,比預定的完工日期足足提前一個月。接下來繼續透過在地深耕、實現綠能的腳步與地方社群緊密連結,朝著台灣能源轉型的目標邁進!」

分享文章